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用什麼方法最好?

脫毛,用什麼方法最好?

概 述

我是廣東女孩,生活在熱帶地區的人大都氣血旺盛,我的手臂以及大腿,腋下等都長有汗毛,連嘴邊都有,我比較忌諱身體長毛,因此,我想找一種最好的脫毛方法,要沒有副作用那種,哪種最好?

步驟/方法:

1在我看來,最安全最簡單的脫毛法莫過於用剃刀剃毛了,分電動與手動,這種方法適合怕痛、皮膚敏感的人,但要天天刮。在使用剃刀的時候,除毛器應該要與肌膚呈90度擺放,順著毛發生長方向向前刮。不可中斷。

第1步

2推薦脫毛液,脫毛液所含的化學物質主要是疏乙酸(鈣),適合怕痛並且非過敏膚質的人使用。其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作用,並且如果頻繁使用,敏感膚質的人則容易紅腫過敏,還伴有清晰的疼痛感,甚至出現皮疹。

第2步

3我有位朋友最近去接受激光脫毛,這是科技含量最高的脫毛法。但其依賴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容易致使毛囊部位產生高熱量,通過破壞毛囊的結構,達到脫毛目的。效果雖好,成本也很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