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臉上的毛不能用光子脫毛,那用什麼好

臉上的毛不能用光子脫毛,那用什麼好

概 述

現實生活中,我們發現很多人身體或者臉上總有那麼令人討厭的體毛,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身上出現體毛的輕重也不一樣,如果長在身上看不到也就算了。可如果長在臉上,那就很令人煩勞了,試想白嫩的臉龐上面多出這些東西,怎麼看是怎麼別扭。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將此脫掉。很多人都會選擇光子脫毛,光子脫毛也是目前大家熟悉的方式。但是,專家表示光子脫毛對於身體的體毛並不影響,臉上的皮膚比較脆弱,最好不要用。那麼我們就疑惑了,臉上的毛不能用光子脫毛,那用什麼好?

臉上的毛不能用光子脫毛,那用什麼好

步驟/方法:

1刮除脫毛,就是將臉上的毛發通過刀片刮除,此種方法比較安全沒有副作用,但脫毛只是暫時的,就像人的頭發一樣,剪了還會長的。但對皮膚沒有多大的傷害,很多的人都是通過此方法來脫除臉上的毛發的。但在刮除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手法輕柔。

2電針脫毛,就是用電針破壞毛囊,讓其不再生長。先將脫毛的部位用碘酒進行消毒,然後用電針順著毛發刺入毛囊裡,等到破壞毛囊後拔出電針,擦上藥膏進行消炎。因為要逐根的進行,所以在實施手術的時候,最好分多次進行,這樣可以避免對皮膚的傷害。

第2步

3最安全的冰點無痛脫毛,利用高熱的原理將生長毛發的毛囊組織進行破壞,從而抑制其毛發生長的目的。此種方法只會對正在生長的毛發有除根作用,對於那些還沒長出的毛囊沒有辦法破壞。所以一般經過三次之後,基本可以達到永久的脫毛的效果。

注意事項:

患者在脫除面部的毛發時,一定要注意面部的護理和消炎,在此期間不要過多的碰它。在洗完臉之後,請立即擦上消炎藥,以免毛孔發生感染,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