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正確的脫毛方法是什麼

正確的脫毛方法是什麼

概 述

我在大學時期的以為朋友,她的腋窩汗毛比較發達,每到夏季,為了穿漂亮的無袖上衣,她總是買各種的脫毛產品。後來就導致了她腋窩疼痛、紅腫。到醫院檢查,醫生說著都是脫毛產品導致的結果。那麼如何正確脫毛呢,醫生給了我們一些建議。

步驟/方法:

1噴霧脫毛在使用前要先進行皮膚測試,這是為了有些人對該產品過敏。讓噴霧在皮膚上停留5分鐘,如果皮膚感到不適,就不能使用。

第1步

2在有一種方法就是用除毛刀刮毛,它便宜、快速、方便、適用於身上所有有毛的部位。但是這種方法除去的知識表面的毛發,不到一個星期,新的毛就會從新長出來。

3還有一種就是拔出方法,但是這種方法,往往會引來紅腫,毛囊發炎的症狀。所以大家要慎重選擇。

第3步

4而每種除毛方法對皮膚都是有危害的,所以,在除毛之前一定要做好皮膚的保養,在除毛後也要小心對待受傷皮膚。皮膚干,可以塗一些清爽的乳液來滋潤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