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怎麼去腿毛呢

怎麼去腿毛呢

概 述

夏天到了,腿上的汗毛太長了,都不怎麼敢穿裙子,平時想穿裙子的時候我就會用那種脫毛的膏脫毛,可是用沒到幾天就又長好長了,尤其是現在,過了一個冬天,腿上的毛就跟草一樣的長了好長,好郁悶啊,最近閨秘分享了她的脫毛心得給我。

步驟/方法:

1對於那種腿毛不是很多的朋友其實是可以用夾子夾掉的,夾子夾的可以保持很長時間不長。但是腿毛多的用這種方法就不行了,會長的更粗,更密的。

2閨秘用的是蜜臘脫毛,就是把蠟均勻的抹在腿上毛多的地方,注意抹蠟時圃頃毛發生長方向塗抹,揭蠟時應逆毛發生長方向揭,同時要用力壓緊皮膚,這樣才能有效的脫毛,而且這種方法用過幾次之後會使毛發越長越細。是個不錯的方法。

第2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