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想隆胸嗎?這裡有最新的隆胸技術哦

想隆胸嗎?這裡有最新的隆胸技術哦

  最新隆胸技術——雙平面豐胸技術

  正雙平面隆胸是目前國際最新的假體置入隆胸技術,由Tebbetts於2001年提出,它綜合了乳腺和後胸大肌後隆胸技術的優點,最大限度避免了並發症的發生,已成為目前手術滿意度最高的一種隆胸術式。

  傳統的乳房假體通常可以放置在胸大肌後及乳腺後兩個位置。乳腺後放置可以有非常好的乳溝,同時還能矯正輕度的乳房下垂,對於有部分乳腺組織這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手術效果,不足之處是比較容易觸及假體。對於乳腺發育較差者,由於覆蓋假體的組織太少,需要將假體放置在胸大肌下,利用胸大肌提供的組織覆蓋假體。胸大肌的活動使假體移位機會增加。最新的雙平面技術可以將假體部分放在乳腺,部分放置在胸大肌下,將傳統的兩個方法的優點結合在一起,手術效果滿意。

 

  最新隆胸技術——內窺鏡隆胸

  隆胸專家表示,隨著內窺鏡技術的發展,手術時可以在屏幕監視的情況下看到剝離的層次,剝離范圍,創面出血情況等。借助內窺鏡能使剝離更精確到位,創面更小更干淨,出血量小。即便出血可以通過內鏡的止血系統止血,加快術後恢復,同時降低隆胸並發症如包膜攣縮發生幾率。

  隆胸最新材料——自體干細胞

  自體干細胞隆胸是2007年日本科學家發明一種新的豐胸方法,首次使用病人自身的脂肪干細胞,來修補乳腺癌手術後變得殘缺不全的乳房。科學家稱,這種新技術對健康的乳房一樣有效,意味著隆胸手術將不用植入人工填充物,使手術豐胸的風險降到最低。

  然而對於自體干細胞豐胸,小編提醒求美者應持謹慎態度。專家對此表示“所謂的自體干細胞豐胸我覺得炒作大於臨床運用。因為自體干細胞運用到臨床現在不是很成熟的技術,而且現在所謂的干細胞只是打著干細胞的一個幌子,是在誤導消費者,而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干細胞。多半是自體脂肪加上自體血液中提取的生長因子PRP,只是增加了自體脂肪的成活率。真正的干細胞從血液提取也好,從組織提取也好,干細胞很難獲取,即使能獲取怎麼控制組織的增殖還未解決,如果干細胞不斷增殖就變成癌細胞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