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吸脂≠減重,關於吸脂,這些事你應該知道!

吸脂≠減重,關於吸脂,這些事你應該知道!

  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是體內脂肪細胞的體積和數量的增加,導致體內脂肪占體重的百分比異常增高,並在某些局部過多的沉積。

  常規的節食、服藥等非手術減肥方法,都只能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能改變脂肪的數量,因此如不堅持,就會反彈。

  而想達到永不反彈的減肥效果,減少的應該是脂肪細胞的總數而不是體積。吸脂術就是抽取皮下的脂肪細胞,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從而真正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吸脂≠減重,關於吸脂,這些事你應該知道!

  最近有求美者來院咨詢,問是不是吸脂以後體重會輕很多?

  到了秋季,有許多人都想通過吸脂來進行減肥,但卻錯誤的認為吸脂術可以讓體重驟然減輕,並認為體重都不降不能算瘦~

  其實:吸脂≠減重

  吸脂主要在於塑形,減的是圍度,是為了讓你的身材變的更好看,而不只是讓你在體重秤上擁有自信。

  通俗的來講,吸脂術的定義更准確的應該被稱為“形體雕塑術”。原理:利用先進的手術儀器將身體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以達到局部塑形的目的。但脂肪重量很輕,一大團脂肪的重量甚至不如一塊肌肉。

  吸脂其實是讓你的體形更勻稱

  吸脂塑形有四大優勢

  ★吸脂、體型一舉兩得

  術前精確測量脂肪含量,根據黃金身材比例確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塑造曼妙身姿。

  ★只吸脂肪,不傷身體

  只吸脂肪,不傷身體,不傷血管及神經。

  ★深層吸脂,瘦身美膚

  作用於深層脂肪,術後肌膚平滑緊繃,彈性不減。

  ★減少細胞數,抑制反彈

  吸脂有效地減少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增大,重組脂肪細胞,有效抑制反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