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用什麼方法好

脫毛用什麼方法好

概 述

說起脫毛,一般為這個發愁的大部分是女性朋友,有些人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於旺盛所以導致汗毛比一般的女性朋友比較濃密,這也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的煩惱。我就是深有感觸。

脫毛用什麼方法好

步驟/方法:

1我是腋下的毛很多的,有時候會自己剪剪但是剪下來之後自己還會在長,就跟這頭發一樣,剪短了還是會長長的。這事最讓我郁悶了,於是我就到處搜尋方法。

2有一次在網上看了一種藥說是塗抹就行,想著也不用動手術那多好。於是一買就買了兩桶,回來之後看著使用方法就按照用了但是沒想到第二頁腋下就紅了,於是就去醫院看看,醫生說是皮膚過敏,告誡我不要胡亂用藥。真是深受其害啊。

第2步

3後來我和朋友說我的煩惱,真是把我郁悶壞了。朋友建議我去激光脫毛。說是效果還是不錯的,我害怕又會出現不好的情況,慎重再慎重的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去了。結果還真是不錯。速度也挺快的二十幾分鐘就完事了。

注意事項:

一定不能胡亂用藥啊!選取治療方法之前一定要先考察清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