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過敏性皮炎

過敏性皮炎

過敏性皮炎

女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臉上有過敏性皮炎,醫生給我開了力康霜和濕熱燒傷膏,請問這兩種藥有沒有激素,可不可以長時間大量使用?

      病情分析:
      一旦發生了接觸性皮炎應盡快除致敏物質,通常可用清水沖洗,避免再接觸。局部僅有紅斑時,可外用爐甘石洗劑;有糜爛滲液時用3%硼酸液濕敷;紅腫消退、滲液停止後外擦激素類乳劑。
      指導意見:
      必要時可口服或注射抗組胺藥、維生素C、鈣劑,重症可口服或靜脈滴注激素。

患者追問:

我的臉上有過敏性皮炎,醫生給我開了力康霜和濕熱燒傷膏,請問這兩種藥有沒有激素,可不可以長時間大量使用?

醫生回答:

含有激素,不可以長期使用的。

患者追問:

我本來就有一點激素依賴皮炎,可醫生還是給我開了這個藥,為什麼?濕潤燒傷膏沒有激素吧?

醫生回答:

短期用沒問題的,不含激素。

患者追問:

皮炎已經好了,可是臉上有紅色的印子,能不能消掉,該怎麼辦?

醫生回答:

可以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再者用生姜片,把生姜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