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孩子臉上有胎記怎麼治療?

孩子臉上有胎記怎麼治療?

概 述

我孩子今年2歲了,臉上慢慢的發現有一個小小的胎記,小的時候更不會那麼明顯,現在越來越清楚了,很難看。後面去經過治療已經完全看不到了。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孩子臉上有胎記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紅色胎記色素是比較容易消除的,到兒童美容醫院做個皮膚檢查,一般采用激光就可以消除色斑祛除胎記,青色就比較難祛除點。

第1步

2在飲食方面多補充以下: 鋅: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等食物中。   脂肪: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愈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傷口愈合有一定益處。   葡萄糖: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蛋白質: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愈合,減少感染機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   維生素A:生素A能夠促進傷口愈合。它主要存在於魚油、胡蘿卜、西紅柿等食物中。   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使傷口愈合。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大棗、辣椒是維生素C的寶庫。

3注意保持胎記治療部位清潔,避免感染和磨擦。去胎記處如有痂皮,需其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以免出現色素沉著。痂皮脫落後,局部可有短暫色素沉著,注意防曬可合理應用防曬祛斑用品。激光去胎記術後,也許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反應。如果感到疼痛,可采用局部冷敷來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