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脖子上的胎記怎麼去除呢?

脖子上的胎記怎麼去除呢?

概 述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脖子上有個紅色的點點,我們都以為那沒事,後來隨著寶寶的長大它也跟著長起來了,我們這才開始重視,去醫院醫生說這個是胎記,最後去除了,我來跟大家介紹下我們用的方法。

脖子上的胎記怎麼去除呢?

步驟/方法:

1激光去除胎記效果比較好,而且對寶寶的皮膚傷害也不大,而且也不會留下什麼疤痕,這種方法非常適合新生兒和身體比較弱的寶寶。

2有的寶寶在激光祛除紅胎記時會出現多數皮損,這個就需多次治療,一般每三個月左右就需要治療一次。

3治療之後有的可能會局部出現血滲出、結痂、腫脹,甚至還伴有水疱等情況,這些都是正常現象,過一個禮拜左右就會消除,在這期間要注意保護患處,不要日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