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激光去除胎記後應怎樣護理?

激光去除胎記後應怎樣護理?

概 述

我出生的時候臉上就長了一塊胎記,位置在右邊下眼皮下,顏色為紅色,眼看就要到了我結婚的年齡,感覺臉上的胎記很影響我談朋友,於是就去醫院做了激光去除胎記的手術,醫生囑咐手術後需要進行精心的護理,在醫生的護理指導下,我恢復的很好,現在把這些護理的方法告訴大家。

激光去除胎記後應怎樣護理?

步驟/方法:

1手術後可以食用蘆荟擦。因為蘆荟肥厚的葉片中含有豐富的膠粘液體,這種膠粘液體具有防治潰瘍,也可快速有效的促進傷口的愈合,同時具有刺激細胞生長和止血的作用。  

2手術後同時還可以將蜂蜜直接塗擦在皮膚或傷口上,這種做法具有消炎、止痛、止血、減輕水腫、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    

第2步

3手術後還應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比如蔬菜中有辣椒、菠菜、西紅柿、菜花、苦瓜等,這樣可以增加維生素C的攝入量,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促進傷口愈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