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孩子臉上有紅色胎記多大可以治療

孩子臉上有紅色胎記多大可以治療

概 述

每個孩子呱呱落地的時候,都會給家庭帶來無限的歡樂,可是當孩子臉上有難看的胎記,又是父母為之頭痛的事情。然而有些家長認為小孩胎記會隨著孩子長大自然消失,沒有引起重視,結果延誤了治療,成了孩子的終身遺憾。其實對於所有的家長來說,孩子都是自己掌心的珍珠,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漂漂亮亮的健康成長,所以對於剛出生的嬰兒來說,如果發現了胎記,需要盡早治療。

孩子臉上有紅色胎記多大可以治療

步驟/方法:

1一般性的胎記治療的最佳年齡在寶寶學齡前進行,幼兒時期治療是非常理想的,大概在孩子六個月以後就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建議盡早治療。但是兒童期的色素痣最好待孩子成人後治療更安全。

第1步

2面部的胎記最好選擇激光治療,雖然費用高,但是不會留下太大的疤痕,而且激光近年來發展迅速,功能較好,對於大部分類型的胎記治療還是有效的。一般來說,冷凍治療、微波、電凝等治療有時會遺留疤痕,只有發生在四肢和軀干上的皮損才可以選用。

3激光治療只適合比較細小的胎記,如果對於大面積的胎記建議選擇手術切除激光治療不徹底的話反而會引起表皮痣惡化,反而給造成了孩子的更大的傷害。有些胎記也可以選擇麻醉貼補,可以減輕孩子的疼痛。

注意事項:

對於特小的小孩,父母還是應該慎重考慮,孩子太小,治療有些胎記的時候會產生疼痛,麻醉的效果基本不起作用,反而會使孩子受罪。父母還是應該去正規醫院檢查診斷,在專家的建議下治療,切勿盲目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