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處理胎記要注意些什麼

處理胎記要注意些什麼

概 述

小姨的女兒在出生時胳膊上有塊紅色心狀的胎記,小時候大家覺得這個挺可愛的,也是小家伙的標志。可是時間長了越長越大,畢竟是女孩子,肯定不喜歡,甚至被同學們小聲說道。小姨害怕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半年前帶著侄女去接受了激光治療,現在的術後情況良好,侄女變得更有自信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治療過程,希望能提供給大家一點幫助。

處理胎記要注意些什麼

步驟/方法:

1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皮膚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皮膚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侄女的情況就是屬於前者,屬於血管性胎記。

2醫生告訴小姨出現紅胎記是因為寶寶先天性血管發育畸形,隨著孩子的不斷長大,胎記的面積也會不斷增大,甚至最後出現破潰出現的情況,危害身體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在醫生的建議下,侄女接受了激光手術的治療。

第2步

3激光治療後一定要保持胎記部位清潔,避免感染和摩擦。在痂皮脫落後,局部可能有短暫的色素沉著,可以合理地應用防曬祛斑產品。激光去除胎記部位有癡皮的要等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會有色素沉著。

注意事項:

胎記的治療是需要一個漫長的恢復期的,不能太急於治愈。需要給皮膚一個空間,一般情況下7-10天是基本的恢復期,需要注意防水和防曬。要安撫好病人的情緒,增加其自信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