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防止陷入美發的誤區

如何防止陷入美發的誤區

概 述

每一個愛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頭烏黑亮麗又健康的頭發,但是很多人盲目的使用了一些產品,對頭發帶來了傷害,就像我,因為以前頭發比較枯燥蓬松,看到別人頭發批下來都很順,很漂亮,非常的羨慕,所以我會去美發店做一些柔順,或者是燙染,但是發現頭發發質越來越差,所以沒法也是很有講究的,一定要注意一些誤區,防止進入誤區導致頭發變差。

如何防止陷入美發的誤區

步驟/方法:

1首先,很多人去理發的時候,美發師總會推薦一些燙發或者染發,他們會說這是進口的,對頭發是沒有傷害的,其實不是的,只要是離子燙產品都是含有強鹼的,它會破壞頭發的組織結構,這樣才能達到定型的效果,所以這對頭發的傷害是很大的。

第1步

2其次,現在很流行頭發干洗,他們認為干洗可以更好的將洗發水滲透到頭發,但是這種洗頭方式對頭發的傷害是很大的,因為干洗的活性劑只經過一兩次清晰是很難洗干淨的,它們大多留在頭發裡,會破壞頭發的角蛋白,這樣會使頭發失去原有的光澤的。

3最後呢,很多人的頭發因為長期沒有修理會有分叉的情況出現,這時候他們會直接把分叉的頭發剪掉,以為這樣就萬事大吉了,其實這樣只是治標不治本的,頭發分叉是因為營養不夠,所以要及時的幫助補充頭發的營養,可以使用一些含有營養的護發素來增加營養。

注意事項:

我現在的頭發發質很不錯,因為我堅決不燙發染發,每次洗頭都會用護發素保養,現在的發質好的不得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護理頭發的誤區,這樣才能預防頭發出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