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激光去除胎記的費用

激光去除胎記的費用

概 述

胎記是很多的人都有的,每個人的胎記都長在不一樣的位置,有的人長在臉上,手臂上等等比較顯眼的位置,而有的人則長在屁股上,大腿等等一些比較隱蔽的地方。其實顯眼的胎記是會給人帶來困擾的,尤其是對女孩子,夏天的時候女孩子一般都穿的比較的清涼,露出來的地方都是比較多的,如果有胎記會很大程度上的影響美觀,一般激光去除胎記的費用是多少呢?

激光去除胎記的費用

步驟/方法:

1激光去除胎記的收費是要根據每個人的胎記的具體情況來收費的,比如說胎記大的就要貴一些,胎記小的就要便宜一些,所以價格不是確定的,但是一般大小的胎記用激光去除的話是在10000左右的。

第1步

2激光去胎記效果良好,它不僅治療胎記效果好,而且因為激光的選擇性,某一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疤痕,更不會留下疤痕,它非常適合求美者治療臉上胎記。

3做完激光去胎記治療後,一些求美者的面部會出現些微紅腫現象,這是正常反應,一段時間後就會自行消失,求美者無需使用消炎藥。激光去胎記治療後,一天之內也不要接觸到水,以免發生感染。

注意事項:

剛剛做完激光去胎記治療後,治療部位的肌膚會變得比較敏感,求美者在術後一段時間內最好不要使用化妝品,尤其是含果酸性的護膚品,它會嚴重刺激到激光創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