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紅色胎記可開刀嗎

紅色胎記可開刀嗎

概 述

我同事前年生了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長得特別漂亮,皮膚白皙細膩,眼睛又大又圓,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臉上長了一塊紅色的胎記,嚴重地影響了美觀。同事特別發愁,害怕女兒被這塊胎記而毀了一生,就想著花多少錢也要給女兒治好。請問:紅色胎記是什麼原因而造成的?長了紅色胎記,有什麼比較好的治療方法?像這種情況,可以開刀嗎?

紅色胎記可開刀嗎

步驟/方法:

1首先,紅色胎記是胎記的一種,因為顏色是淺紅或者紫紅色而得名,紅色胎記實際上是從寶寶胎兒時期就已經形成的,它是血管瘤的一種,皮損和皮膚一樣高或者略高於皮膚,並且呈現一種不規則分布的狀態。

2其次,寶寶長了紅色胎記,一般三個月之後就可以治療了。對於紅色胎記來說,吃藥打針都沒有什麼用處,開刀也不是一種好方法,還會造成一些傷疤,所以長了紅色胎記,不要考慮這些傳統的治療方法。

3治療紅色胎記,目前比較常用的是激光治療法,如果胎記不是很深,並且面積也不算大的話,一般做個四至六次激光手術就可以了。假如胎記面積比較大的話,需要再多做幾次,每次要間隔一段時間,等創面恢復之後再做。

第3步

注意事項:

除了激光治療這種方法來治療紅色胎記之外,目前還有很多治療胎記的方法,比如同位素治療法、冷凍治療法、電凝治療法等,病人根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