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臉上紅胎記怎麼辦

臉上紅胎記怎麼辦

概 述

曉紅,12歲,是一名我表妹班上的學生。我聽表妹說,她因為臉上的胎記被同學們嘲笑,欺負而不讀書了,現在連門都不踏出一步,她的媽媽爸爸帶她到整形美容醫院去治療,采用激光手術的治療方式,去治療了幾次,臉上的胎記就沒有了,整個人才完全變了個樣子。小時候,她生下來就有一個胎記,因為聽從迷信就沒有選擇到醫院去把她去除了。

臉上紅胎記怎麼辦

步驟/方法:

1胎記並非疾病,而是人體的一種殘遺的體質特征,任何種族都有,僅僅是出現率的高低不同而已。它與人的眼色、發色及膚色的深淺程度也有著相當關系。一般,有胎記的都是正常的,沒有什麼疾病的,所以只要不是長在很明顯的地方,沒有必要去去除。

第1步

2色素型胎記的激光治療,以紅寶石激光為最佳選擇,現今的觀念是治療要趁早。以太田母斑為例,一般小孩需要4-5次治療,成人則需7-10次,所以要趁黑色素尚未堆積前去除較好。然而胎記治療的差異性很大,有人效果顯著。

3采用激光去除胎記後要保持胎記皮膚的清潔,一定要注意清理,有一點紅腫的現象都是屬於正常的,只要沒有化膿或者使局部皮膚有點凸起就都算正常的,有痂皮的別用手去撕開,讓它自己掉落就行了,不要用手經常去挨它。

注意事項:

參加維生素c的攝入量,多吃點含維生素c的食物和蔬菜。激光去除的胎記後的皮膚可以用蜂蜜和蘆荟塗擦,因為這都是對皮膚有很好的幫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