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巴整形的三種類型

下巴整形的三種類型


  分為三種:下巴抽脂術、通過植入假體而改善下巴形狀的隆下颏術以及下颌骨整形術,這些手術都能通過對下巴的整形繼而達到下巴部位肌膚的緊實。

  1、下巴抽脂術

  是最簡單的下巴整形手術,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過多淹沒了下巴輪廓的人。

  2、人工下巴植入術

  也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術,適合下巴後縮或者下巴比例較小的人。

  3、下颌骨整形術

  是目前對技術要求最高的整形手術,適用范圍也最廣,下巴骨太短、後縮、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嘗試。

  下颌骨整形手術通過挪動、切除部分下颌骨等改變骨骼位置的方法達到整形效果。比如會根據你的面部特點,采取切掉部分腮部的骨頭,向前挪動下颌骨的關節,然後自動產生一個“拉長的”下巴的感覺,來達到下巴、臉形、頸部皮膚的同時改善。

  短下巴整形:是指下颚骨幾乎沒有突出,或者太向後,使得下巴看上去太短。可以通過隆下巴整形手術糾正。

  典型的墊下巴整形手術,就是要增加後縮下巴的尺寸及外觀,使其就得較突出;從側面看,下巴與鼻子間的弧度會顯得更為平衡與協調。

  隆下巴手術前在與醫師溝通時,醫師會與你講座一些影響墊下巴手術步驟的因素,如下巴的長、寬、對稱性及所希望突出的程度。

  隆下巴手術通常采用局部麻醉,在下巴周圍注射麻藥。墊下巴整形術有兩種基本的方法。有些患者需要把下凳骨往前移,此種方法系在口內做一切口,把下颌骨用鋸子或鑿子水平切斷,再將切斷的下颌骨往前移,然後用鋼絲或小鋼板固定,縫合傷口後,外面再用敷料加壓包扎起來。這種隆下巴整形手術方法因切口在口內,所以外觀上看不到疤痕。

  隆下巴整形術後管理

  1) 墊下巴術後3~5天,會有嘴唇和下巴周圍的腫脹。此時,連續進行冷敷直至消腫。

  2) 不要動已固定好的膠布或繃帶。

  盡量提高上身,睡覺時墊高枕頭,使腫脹順著重力方向得以消腫。

  擁有理想中的完美下巴

  整形專家都擁有20年以上的臨床經驗,會准確找出你的下巴缺陷在哪裡

  1、精細的術前設計:我們的專家都精通人體美學,擁有很好的審美品味,會根據你的臉型、五官、氣質等設計出最適合你的下巴形狀

  2、精致的名牌假體:采用假體都是名牌產品,可塑性及與人體的相容性極佳

  3、細膩的隆下巴整形手術手法:墊下巴整形手術手法細膩體貼,術後護理周到,只需一次簡單手術,你的完美下巴理想,迅速即可實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