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現在的天氣油性皮膚擦什麼產品最好

現在的天氣油性皮膚擦什麼產品最好

現在的天氣油性皮膚擦什麼產品最好

男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油性皮膚,非常油的 那種!臉上長很多青春痘,痤瘡等,尤其下巴位置長得厲害!最近天氣冷皮膚還起干殼,很難受,請問怎麼辦啊? 我沒用洗面奶洗面水或擦臉的東西,什麼也沒用,求好的產品,去油,治痘,洗面的或擦的都行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求推薦效果好損傷小的產品,去油,治痘,洗面的或擦的都行謝謝!

      病情分析:
      青春痘又叫「痤瘡」,「面皰」或「粉刺」「毛囊炎」,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發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發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皮膚紅腫的反應.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可以適當用硫磺皂清洗,生理鹽水等,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因為手上不但容易攜帶細菌,還會因東西的觸碰而刺激產生不必要的青春痘.更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生活護理:
      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另外,養成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作息正常,或是多喝優酪乳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