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中醫治療黃褐斑有奇效

中醫治療黃褐斑有奇效

概 述

黃褐斑是出現在臉部的一中屬於色素沉澱形成的皮膚病,屬於色斑的一種。其形狀和大小不規則,在太陽照射之後,顏色會加深。黃褐斑也可以被稱為肝斑或者蝴蝶斑,其中,肝斑是由於肝病引起的。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是因為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過大,或者是因為自身存在其他疾病而導致。黃褐斑,幾乎是大部分的女性都出現的疾病,而且非常難以根治和控制。那麼,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療黃褐斑?

中醫治療黃褐斑有奇效

步驟/方法:

1黃褐斑主要是與肝,腎等有關聯,所以要治療黃褐斑,也要一並治療肝,腎等。患者常伴有急躁易怒,失眠,健忘,口干舌燥等症狀。可以利用絲瓜化瘀茶來調理,這一類茶的功效是清熱解毒,消滯,適合氣滯血瘀的患者。

第1步

2牛奶核桃飲:將牛奶跟豆漿混合,再與核桃,芝麻混合研磨,之後倒入鍋內煮沸,也可以加入雞蛋調味。這類甜品,可以經常食用,有助於調理身子,核桃對增強記憶力有幫助。而牛奶對於失眠的人來說,是一種比較健康的“安眠藥”。

3西紅柿:西紅柿具有保養皮膚,消除黃褐斑的功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抑制黃褐斑形成的功能。西紅柿可以直接搾汁飲用,還可以搾汁後用來當面膜,這兩種方法都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但是要注意,不能空腹喝西紅柿汁,避免造成腹痛。

注意事項:

消除黃褐斑的方法還有很多,但是並不是每一種方法都適合,所以,正確認識各種方法的功效,不要盲目的跟隨別人,采用不恰當的方法,反而會適得其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