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後鼻尖發紅發亮的原因

隆鼻後鼻尖發紅發亮的原因

  現在做隆鼻手術的求美者越來越多,很多人反映隆鼻後出現鼻背鼻尖發紅、發亮等現象。根據目前統計,90%的鼻尖發紅現象出現在硅膠隆鼻手術中。那是不是所有的硅膠隆鼻都會出現鼻尖發紅現象呢?北京隆鼻專家解釋,隆鼻後皮膚顏色會改變主要是由刺激皮膚的程度與以下幾個因素引起的。

  1、與假體的材質有關

  過去硅膠假體的材質硬,有可能發生排異是造成鼻尖發紅的原因之一。早期使用的國產硅膠,由於含雜質成分較多,質地非常硬,對組織的刺激較大。雖然近幾年使用的高質量醫用硅膠對組織的刺激性要小得多,但也避免不了在使用它隆鼻尖時,一旦過度抬高鼻尖,就容易造成鼻尖部皮膚張力過大影響局部血液循環,導致鼻尖部皮膚出現發白或發紅的症狀。因此,在隆鼻材料的選擇上,應當首選自體軟骨,既能抬高延長鼻尖,又不會出現隆鼻後鼻尖發紅的情況。進而消除因材料的缺陷對手術造成的影響。

  2、與剝離的腔隙有關

  腔隙剝離的不充分或層次過淺都是造成鼻部皮膚顏色改變的原因。剝離的腔隙如果小於雕刻好的假體需要的空間,植入後容易使皮膚張力過大影響血液循環,而導致鼻尖發紅、發白。除此,剝離層次過淺也容易引起植入後的假體對組織產生刺激使鼻尖發紅。

  3、與假體的厚薄程度和雕刻形狀有關

  假體越厚,植入後皮膚張力越大,對鼻尖皮膚的刺激也就越明顯,尤其是針對鼻尖皮膚較薄的求美者,不能用假體來抬高鼻尖,要選用自體軟骨。鼻尖皮膚相對厚的求美者,如用假體抬高鼻尖,也只能在適度的范圍內抬高鼻尖,不可過分抬高,否則會出現隆鼻後鼻尖發紅的現象。

  鼻尖發紅的現象並不少見,由於過去醫生經驗不足,沒能發現這一並發症,但以現在的技術完全可以避免鼻尖發紅這種現象的。即使出現了鼻尖發紅的現象,求美者也不要太擔心,鼻尖發紅是完全可以通過手術來修復的,用鼻中隔軟骨修復鼻尖是最好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