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去掉痣後留下疤會復發嗎

去掉痣後留下疤會復發嗎

概 述

我以前眉頭上方有一顆痣,我一直覺得這顆痣長的難看,所以之後我就贊了點錢在整形醫院做了個激光點痣,原本以經過激光治療之後皮膚上就會什麼都沒有的,但是沒想到痣是去掉了,但是卻留下了疤痕,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自己看還是有點難以接受。我想問一下留下疤痕之後不會又復發吧?怎麼才能把臉上的疤痕也給去除掉呢?介紹下方法吧!

去掉痣後留下疤會復發嗎

步驟/方法:

1激光去除痣之後基本上是不會復發的,不必太擔心。要想去除留下的疤痕也是可以做到的,而且去除疤痕的方法有好多種,長久執行臉上的疤痕就會慢慢消失,只要有一定的耐心就可以了。

第1步

2去除點痣後的疤痕我們可以采取平常按摩臉部的辦法,每天多執行幾次,每次的時間最好在十分鐘左右。也可以在疤痕處用生姜片來擦塗,也會起到一定的效果,主要是要堅持多執行一段時間。

第2步

3另外快速的快速的方法可以采取外科手術來去除,比如采取手術將臉上的疤痕削平,而對於凹陷下去的疤痕則可采取手術將其墊高。另外生物細胞療法等措施都是可以執行的,只要到正規的醫院操作就可。

第3步

注意事項:

患者在去除激光點痣後留下的疤痕時不要操之過急,而且平常生活上還要特別細心,去除疤痕期間,平常吃的菜最好不要放醬油,而且飲食盡量清淡些比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