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除痣之後的紅圈如何消除

激光除痣之後的紅圈如何消除

概 述

我媽說我一出生的時候下巴那裡就有一顆痣,以前年齡小覺得沒什麼,可是現在大了,覺得挺難看的,而且也因這顆痣而常被同學嘲笑,因此我去咨詢了一下美容醫生,想把痣給去除了,美容醫生說現在采用最多的就是激光手術,不留疤痕,而且快捷方便,因為很心動,就做了激光手術去痣,但是現在激光除痣之後那個痣的位置出現了紅圈,這紅圈要如何消除啊?

激光除痣之後的紅圈如何消除

步驟/方法:

1激光去痣是常用的去痣方法,但在做了手術後也要注意護理,以免造成疤痕。激光去痣後的痂膜在7—14天後會脫落,創面愈合。在痂皮沒掉落前不要接觸水、不要化妝,以免感染了細菌。

第1步

2在激光去痣之後,為了避免傷口發炎,飲食要清淡,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可以吃螃蟹等發物,因為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我們出現發炎的狀況,而且要注意防曬,這樣才可以保證激光去痣後不會留下疤痕。

3如果護理不當,在做完激光去痣手術後會出現感染的情況,傷口一旦發生這樣感染,要及時的消炎,或者去醫院咨詢皮膚科醫生,讓皮膚科醫生開一些防止感染的藥膏來塗抹,給傷口進行消炎。

注意事項:

在飲食方面要禁忌辛辣、煙油,並且禁吃咖啡、可樂、醬肉等顏色較深的食物,忌辣、煙和酒。近期內禁食咖啡、百事可樂等顏色深的食物,而且少曬太陽,不能隨便抓撓,以防黑色素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