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面部燙傷的愈合時間要多長?

面部燙傷的愈合時間要多長?

面部燙傷的愈合時間要多長?

男 | 23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了,皮膚的表面不是很平整,有點象雞皮疙瘩
那樣,
還有我的用藥是磺胺嘧啶銀軟膏和疤痕止癢軟化乳膏,這樣用藥正確嗎?
這樣的治療正確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我這樣皮膚表面有類似雞皮疙瘩的現象能消失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主要是燒傷之後導致的皮膚損傷,目前尚未完全的痊愈。
      指導意見:
      目前你的情況是尚未完全治愈的,用藥是建議你最好繼續使用現在的藥物,無需變換藥物,目前建議你繼續使用一月左右。

患者追問:

我的燙傷3個月了,皮膚還很粗糙,請問這樣的粗糙要多長時間才能好,能恢復回原樣嗎?我這樣的粗糙只是比正常皮膚略粗糙一些,不是特別明顯的那樣,請問我這是表淺性瘢痕,還是皮膚的一個恢復過程?

醫生回答:

這個恢復的時間上不好說,目前建議你觀察就行

患者追問:

我這樣皮膚略粗糙一些,站在鏡子60CM地方看不出來,站在鏡子近的話才看的出粗糙來,是平復性疤痕嗎?還是皮膚的一個恢復過程?

醫生回答:

這個是修復的過程,最終應該是可以恢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