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怎麼辦

概 述

雀斑是一種很影響外在形象的皮膚病,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是最不想得到的。我以前也得到過這種病,那一段時間臉上出現了很多淡褐色的米粒斑點,這讓我很煩惱,於是就去咨詢醫生。後來在醫生的治療之下,我臉上的雀斑總算全部都不見了。現在我把我的案例分享出來,希望對跟我有同樣問題的女性朋友有所幫助。

雀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到醫院掛號進入皮膚科,在醫生的檢查之下。醫生確認我得的是雀斑。

2醫生讓我平時多吃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荔枝、西瓜、核桃、蜂蜜、大棗、菠菜、西紅柿、柿子、香蕉、芹菜、黃瓜等。)和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卷心菜、胡蘿卜、雞肝、茄子、菜籽油等。)。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如咖啡、可樂、濃茶、香煙、酒等。)。

3醫生還囑咐我要戒掉不良習慣,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時要多喝水;還要保持良好的情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