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三個因素會影響冰電波拉皮效果

三個因素會影響冰電波拉皮效果

  但是有些因素會影響冰電波拉皮的效果,有些人可能不清楚,下面小編為你介紹。

  影響冰電波拉皮除皺效果的因素:

  1、冰電波拉皮治療時是對膠原蛋白結構的緊致改變是持久的,會有膠原蛋白的持續新生和重組,接受治療的18個月至24個月後,我們的皮膚會隨著我們人體皮膚原來的衰老曲線,漸漸的再產生老化現象。

三個因素影響冰電波拉皮效果

  2、冰電波拉皮治療當天至一周內,因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而且冰電波會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長期持續的新生,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的時間內,改善冰電波拉皮的效果會更明顯。

  3、冰電波拉皮效果一般可以持續2-3年。因個人體質不同,有的人冰電波拉皮的效果持續會更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