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雀斑激光後皮膚發黑什麼原因

雀斑激光後皮膚發黑什麼原因

概 述

以前的時候我的臉上長了非常多的雀斑,特別是鼻子兩側雀斑更多,用了一些美白產品,但是也沒有這麼效果,每次出門的時候都要化很久的妝,用了一些遮瑕膏還是蓋不住?反正雀斑挺多的,後來我去醫院醫生建議我激光掃射,說是能夠祛除雀斑,現在已經遭受了兩個多月了皮膚有些發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出現這樣的情況會不會以後會變白呢該怎麼辦?

雀斑激光後皮膚發黑什麼原因

步驟/方法:

1雀斑真的是非常影響了美觀,因為在激光掃射之後,你的皮膚肯定會出現一些黑色的陰影,要注意不要去曬太陽。因為在曬過太陽之後,陰影會變得更加嚴重,而且雀斑也會容易的反復出現。

第1步

2平時出門的時候你可以戴一頂帽子。在晚上的時候也可以用一些補水的面膜,因為這樣都是能夠緩解的,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因為裡面含有的維生素e可以幫助皮膚美白,或者是多喝些純牛奶。

3平時可以多增加些身體的鍛煉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一定要注意休息好不要過度勞累,患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不要用手去觸摸掃射部位,因為這很可能會造成皮膚的感染,一定要注意臉部的衛生。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選擇去正規醫院治療,因為那個醫療條件比較好,對自身也會是一種保障,治療過後要注意日常的護理不要曬太陽,也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