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對身體有傷害嗎

豐胸對身體有傷害嗎

概 述

胸小讓我很是自卑,個人感覺自己長的還行,但是我從來不敢和朋友去游泳,因為胸小不好意思,所以我一直想要通過整形美容來達到豐胸的效果,但是我又擔心對身體會有傷害,後來我從飲食上進行調理,堅持了三個月,胸也明顯的大了一個罩杯,下面我分享一下我豐胸的方法。

步驟/方法:

1精油豐胸:選擇精油一定要100%純正,洗澡後按摩5-10分鐘,避開生理期,在排卵期按摩效果更好。

2飲食豐胸:例如天然葛根粉、葛根片、青木瓜。18歲以上女性,孕婦除外,都可以利用這實惠又健康的方法達到豐胸的目的。

3合理運動可以豐胸:例如游泳,俯臥撐,仰臥起坐。這幾種運動在加上飲食,堅持下來,豐胸的效果是很不錯的。而且簡單易學,是平胸MM們不錯的選擇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