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比較實用的祛雀斑方法

比較實用的祛雀斑方法

概 述

女性朋友一直在尋找可以祛除雀斑的方法,越來越多的人推舉簡單實用的水果蔬菜療法,效果很好又很安全放心,還比較經濟實惠。

步驟/方法:

1雀斑是臉上黃褐色的小斑點,它的形成跟很多種原因有關系,比如內分泌失調,比如遺傳因素,還有長期在紫外線的照射下,都會形成雀斑影響到女性的面容。女性朋友一直在尋找可以祛除雀斑的方法,越來越多的人推舉簡單實用的水果蔬菜療法,效果很好又很安全放心,還比較經濟實惠。

2材料是蘋果和牛奶。我們把蘋果洗干淨後用小刀去掉皮然後將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剁爛成蘋果泥敷在臉上,不過如果是過敏的皮膚可以再裡面加入一些牛奶與植物油,如果是油性皮膚就加雞蛋清。

3大約敷20分鐘左右用毛巾在熱水裡搓一把變成熱毛巾後擦掉臉上的蘋果泥。每隔一天一次堅持下去的話能消除雀斑。

注意事項:

蘋果泥一定要堅持敷面,這樣效果才會更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