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按摩方法治療雀斑

按摩方法治療雀斑

概 述

產生雀斑的原因大致分為內分泌紊亂和紫外線的照射,內分泌紊亂跟熬夜也有關系,用按摩的方法加以祛除因為內分泌紊亂而產生的雀斑。

步驟/方法:

1想要治療雀斑就要針對雀斑發生的原因來有針對性的預防雀斑和淡化雀斑,產生雀斑的原因大致分為內分泌紊亂和紫外線的照射,內分泌紊亂跟熬夜也有關系,用按摩的方法加以祛除因為內分泌紊亂而產生的雀斑。首先我們可以按摩足太陽膀胱經,手放到足跟的外上行,由上而下摩擦刺激5遍。然後手滑到心俞,肝俞,腎俞,三焦俞等穴位按揉。

2食指按壓足部小趾爪甲外束骨穴,按壓10次左右。

3在腰背的督脈部位由上而下推拿5次,再以脊柱為中線用手向左右兩側推拿摩擦10次以上。

注意事項:

按摩的方法很多,只要是有助於雀斑部位血液循環的手法都是可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