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如何做面膜淡化雀斑

如何做面膜淡化雀斑

概 述

你好,雀斑俗稱“雀子”,其由來“面部狀若芝麻散在,如雀卵之色”,故稱為雀斑。雀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主要分布在人體的面部,外形針尖至米粒大小,所以會給人一種骯髒的感覺。雀斑往往是具有遺傳傾向,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所以有的終歸會有,沒有的始終沒有,如果父母一方有雀斑,那麼子女發生雀斑的機會約為二分之一,有時還可見到上下兩代人在同一部位發生雀斑。中醫認為:雀斑其病因多因火郁孫絡血分或肺經風熱所致。

如何做面膜淡化雀斑

步驟/方法:

1首先,雀斑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多在兒童發生,常首先見於5歲左右,雀斑的數目隨年齡的增大而增多,所以如果成年後沒有出現雀斑的情況一般就不會出現,但是需要排除長期曬太陽,因為日曬是雀斑發生的必需因素。

第1步

2其次,基本上沒有辦法徹底祛除,只能去醫院做激光祛斑,用一些美白的產品(前提是要做好補水,並且產品可靠),然後多補充點VC,VE,可以慢慢淡化的,這個需要循序漸進,不能操之過急。

3最後,雀斑是可以通過面膜方面淡化的,就是效果比較緩慢,所以很多患者中途就放棄治療了,建議患者可以用七仔白珍珠粉調成面膜,然後堅持保養,還有平時多補水,還有就是多吃一些VC/VE含量高的食物。

注意事項:

雀斑處表皮內黑素細胞數目並不增加,但黑素小體的數量明顯增多,且呈棒狀,臨床上面相對來說比較好識別,生活中不要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精神愉快,睡眠充足,多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