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淡化雀斑的小方法

淡化雀斑的小方法

概 述

常常在想如果臉上沒有那些討厭的雀斑該多好,無奈它已經在臉上長了這麼多年了,以前不覺得有什麼,現在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了,越看那些斑點越討厭。然後我就開始尋求辦法來淡化雀斑。

步驟/方法:

1對於雀斑的形成原因,有些是因為遺傳,我的就是因為遺傳,我媽和我弟臉上都有一些。你可以試試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敷在臉上,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2現在很多人會去激光祛斑,但是這容易反彈,也有可能會越長越多。有人會買很多種祛斑霜,但很多效果都不明顯。這時候你可以試試薰衣草淡斑精油,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抹到臉上然後按摩2分鐘。其實想要淡斑應該先美白,可以買一些美白的護膚產品,皮膚白皙了,雀斑也會淡化。

3最後你可以吃藥內調,內服外治結合才會更有效果。每天吃一次逍遙丸,每次9克。但是逍遙丸只適合因為肝郁導致的雀斑。配合一些美白面膜,比如說美白睡眠面膜,也可以自己動手敷一次性牛奶面膜。

注意事項:

雀斑形成的時間久了也越來越頑固了,它的形成很大程度是身體內部的原因,你可以去醫院看看,問問醫生的意見。也不能盲目地用化妝品遮斑點,這樣很容易會越長越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