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皮膚干燥並且暗黃怎麼辦?

皮膚干燥並且暗黃怎麼辦?

概 述

每當到春夏交接的時候,總會發現皮膚變得非常干燥,隨著夏季紫外線的輻射,皮膚也開始變得暗黃,雖然已經快進入秋天了,但是這種情況還是沒有改善,該做些什麼改善皮膚的這種狀態呢?

皮膚干燥並且暗黃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其實皮膚好不好,護膚品並不是關鍵,關鍵是你的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特別是飲食方面,你可以多喝一點水質比較好的溫涼水,可以多吃一點開胃的西紅柿以及抗衰老的胡蘿卜等。

2夏天經常在空調間的女性朋友們,雖然飲食注意了,但是外在也是需要做到保護的,空調會引起皮膚失水,因此你可以適當的用噴霧來補充水分,最後抹上鎖水的潤膚品就可以了。

3秋天洗浴也是有講究的,秋天皮膚容易干燥,可以使用一些滋潤的沐浴乳,鹼性大的肥皂就不必使用了,滋潤的比如說橄榄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您的皮膚干燥和暗黃問題有不錯的幫助哦。

注意事項:

皮膚干燥暗黃的情況較常見,稍微輕點就是蛻皮,嚴重的可就是裂紋、出血以及長斑了。飲食,選擇什麼樣的化妝品,都需要特別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