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整形美容:不動刀的隆鼻方法——玻尿酸注射隆鼻

整形美容:不動刀的隆鼻方法——玻尿酸注射隆鼻

  東方人追捧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完全摒棄了手術隆鼻的疼痛和腫脹等情況,也不會產生假體植入後的異物感等情況,玻尿酸材料即是人體自身產生的透明質酸,注射時不僅能夠隆鼻,還能幫助皮膚鎖住水分,同時護膚。注射安全可靠,只需10分鐘,就能揉捏出想要的鼻型,較手術隆鼻更加方便、快捷。

  注射隆鼻一般來講采用三段式的注射手法,在鼻部需要注射的位置選取2-3個點進行注射,這樣既能保證注射材料被充分利用,也能從整體上改善鼻部的形狀,更加適合東方人的特質,注射後不會顯得過高過假,整體形態是比較自然的。

  注射隆鼻後如果有任何地方不滿意都可以再次補充注射,如果覺得跟自己想要的鼻型還有差距,也不需要通過手術,而是等到注射材料基本吸收以後再次進行設計,重新注射揉捏新的鼻型。這也較假體手術隆鼻更加靈活、方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