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常喝6種養生粥,祛斑美白又養顏

常喝6種養生粥,祛斑美白又養顏

概 述

美白是一生的功課,《本草綱目》中都記載了,豌豆可以“祛除黑斑,令面光澤”,豌豆在體內可以制造出豐富的維生素A,起到潤澤肌膚的作用,同時舒展皮膚,平復皺紋,是女性的美容聖品,豌豆還可以美白祛斑,令肌膚更加亮白緊致。想要美白可以吃點豌豆粥,但是如果達到其他的效果,那麼下面幾種美白的粥類食物大家都可以多做參考的。

常喝6種養生粥,祛斑美白又養顏

步驟/方法:

1冬瓜瘦肉粥,這種食物具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如果要增加美白效果,最好不要把裡面的瓜瓤給去掉,這個部分的美白效果最好,而瓜皮的利尿效果最好,用適量的冬瓜和瘦肉加入粳米熬成粥就可以了。

2紅棗薏仁粥,紅棗本身就有補血補氣的作用,經常吃可以讓自己的皮膚更紅潤,薏仁的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它有健脾胃的功效,兩個東西一起吃可以促進自己的脾胃功能讓美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2步

3胡蘿卜山藥粥,這種粥是非常健脾胃的,而胡蘿卜本身有很多維生素含量,其中A類維生素的含量最高,它不僅對大家的皮膚有美白效果,同時還能改善大家的視力問題,山藥的美白效果也不錯,如果要增加營養可以在裡面加一些牛肉。

注意事項:

蘑菇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經常使用蘑菇能夠促進女性雌性激素的分泌,抗衰老,讓膚質更加紅潤細膩,而且蘑菇中的脂肪含量很少,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還是不錯的減肥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