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眼角的適應症有哪些?

開眼角的適應症有哪些?

  小眼的人想變大眼不是遙不可及,開眼角可以幫你實現。開眼角比較常用方法是開內眼角和外眼角,根據個人情況不同,選擇適宜方法。開眼角手術並非人人都適合,大家也不要盲目追求,開眼角手術適應症有哪些呢?

  1、外眼角一定不要開,內眼角看情況做。開眼角手術是把多余的皮膚切掉,外眼角沒有多余的皮膚,所以千萬不要動。不是所有的都要開內眼角,輕度的沒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慮開。同時還要注意兩眼間距情況,手術後會不會好看等。

  2、內眦贅皮是內眼角的一塊垂直皮膚皺折,由於這塊皮膚會影響眼睛的大小和雙眼皮的形狀,所以需要做開內眼角手術。這裡要強調的是內眦贅皮是一塊多余的皮膚,開內眼角目地就是去掉這塊多余的皮膚。

  3、開眼角手術一定會回縮。由於短期內有水腫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張力的,眼角開的程度要比預計的大一些,等三個月後疤痕軟化皮膚松弛一點會恢復到最佳效果。而外眼角由於與眼睛垂直方向的張力過大,恢復後很容易使外眼角變圓,讓眼睛變形。這也是我不建議開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張力過大也是疤痕明顯最根本的原因。

  總的來說,開眼角後最關注就是術後的效果,然後就是疤痕問題,因為開眼角後,眼部多作的皮膚被割掉了,因此疤痕是沒有辦法修復的。所以你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選擇大型的正規醫院,選擇有專業經驗的醫師來為你做手術,保證一次性塑造一個完美的大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