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女性祛斑的秘密都有哪些

女性祛斑的秘密都有哪些

概 述

不少人對祛斑懷有一種急切的心情,總是希望一天兩天讓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其實你只要細心觀察,在生活中就有不少祛斑的“良藥”哦。譬如就是一杯茶,也有著祛斑的功效。現在,就來仔細看看,在你身邊這些稀松平常的材料如何幫助你去除斑點、找回白皙吧!

步驟/方法:

1一定要抹防曬霜,選擇SPF值為15的就可以了;帶上防曬傘,以備急用。

2選擇性質溫和的去角質霜(不傷肌膚,對於祛斑的皮膚來講最為重要),一周使用一到兩次。使用時,力度要輕,先把去角質霜輕抹在臉上,停留3分鐘左右,再以打圈的按摩方式,讓死皮剝落。

3選購祛斑霜時,除了認准有無特殊化妝品用途的標志QG外,還要看清楚保質期;選擇祛斑時間和肌膚新陳代謝周期(28天)相近的祛斑霜,是比較科學和安全的。

4月經不調可以服用中藥進行治療,主要理氣和血,補血調經。對月經不調和小腹脹痛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注意事項:

注意防曬,塗防曬霜(SPF≥30),即使不做光子嫩膚,適當防曬亦有益於皮膚。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使用外用A酸藥膏大概祛斑產品的人,建議停藥1周後開始療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