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美白祛斑招數有哪些

美白祛斑招數有哪些

概 述

一張美白無暇的臉上,突然多出了一些色斑,這是讓任何一個女人都無法接受的事情,為了讓臉上的色斑消失不見,就必須要祛斑,那麼美白祛斑招數有哪些呢?

美白祛斑招數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第一、按摩。對於眼圈周圍的色素斑,都是由於用眼睛過度,造成眼疲勞,才導致的色素斑和黑眼圈。這樣的色素斑可以用美白祛斑眼霜再加上按摩,能很好的淡化眼睛周圍的色素斑。

2第二、塗抹美白精華液。如果臉上的斑點少,又不是太明顯的斑點,可以用塗抹美白精華液來淡化斑點的顏色。也能去除不明顯的斑點。

3第三,多喝檸檬汁。檸檬是很好的美白食品。檸檬裡面含有很多的維生素C,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能改善肌膚的顏色。因此多喝檸檬汁也是能淡化色斑、祛斑的。

注意事項:

經常曬太陽,不戴遮陽帽和塗抹防曬霜的女性,最容易有色斑,要減少色斑,一定要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