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雀斑是怎麼形成的具體詳解

雀斑是怎麼形成的具體詳解

  雀斑的形成原因:

  1、在青春期,由於生長發育旺盛,雀斑在內分泌的刺激下,數目增多,顏色加深。過了十八歲,基本上就沒有雀斑新的雀斑長出了。

  2、和日光中的紫外線有密切的關系。當然跟內分泌也有一定的相關。原因就在於雀斑的“病根”在紫外線等因素的刺激下激活,在短期內形成大量的黑色素,表現為雀斑。

  3、遺傳性,而且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這一點是已經證明的。雀斑基因位於第八對染色體上的理論,只要有雀斑基因,理論上說應該有雀斑的病理基礎存在。

雀斑是怎麼形成的具體詳解

  激光治療的優勢

  1.選擇性強:一般雀斑皮疹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治療就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

  2.治療次數相對較少:一般雀斑經1-2次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較好的的效果。

  3.對皮膚功能影響較少:臨床上發現采用激光治療雀斑能避免以往傳統治療方法對皮膚的副作用,如皮膚耐受性下降、易出現各種皮炎等。

  相信很多的女性都已經通過以上的內容了解雀斑是怎樣形成的了,也知道怎樣治療了,所以為了自己盡快的擺脫雀斑,你可以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醫院,選擇激光治療雀斑,不但能達到完美的效果,而且也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