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去祛斑 ?

怎麼才能去祛斑 ?

概 述

我一同事臉上以前有很多斑斑點點的,因為這個對象一直沒有找到,很是苦惱呢,看了好多家醫院和美容中心一直沒有看好,效果都不太理想,後來偶然的機會找到了用白醋加白術祛斑的中醫藥方法效果很不錯呢,分享給大家。

怎麼才能去祛斑 ?

步驟/方法:

1將中藥材白術放入在商店買的白醋中,密封好,存放一個星期。切記:一定要在陰涼處存放,避免陽光直射。

2每天要用溫和的洗面奶,最好是流動的自來水,來正確洗臉,避免使用鹼性或者酸性的香皂清洗面部。

3取出少量已經存放好的白術和白醋,把白術搗爛放入白醋中,然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一個月後面部的斑斑點點會逐漸的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