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激光美容祛斑副作用

激光美容祛斑副作用

概 述

激光祛斑是利用可以見到的光,有針對性的對皮膚上的色斑進行清除,利用先進的儀器發出的激光刺激皮膚色斑部位,從而破壞色斑的結構,根據不同的色斑類型,治療的周期也有所不同,並且每次治療過之後,都要給皮膚一個新的新陳代謝的過程,從而起到祛斑美容的效果。因為皮膚對於外來刺激的敏感反應,處理不當也會發生各種情況,副作用也是常有的事情。

激光美容祛斑副作用

步驟/方法:

1激光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沉著(色斑)解除掉,而是透過皮膚給予治療,但是治療後會如果不小心照顧的話,會留有疤痕,除此之外,由於具有選擇性,激光只對色素顆粒有效,而對正常的皮膚沒有損傷。

第1步

2治標不治本。激光祛斑只能起到去除表面的作用,而臉上長斑的因素有很多,所以,激光手術就像是日常中的一次性物品,第一次做的效果很多,由於色斑都是後天形成的,術後不注意,一樣會再長。

3疤痕是最嚴重的問題。激光祛斑的准確性高,但不排除偶爾會有失誤的可能,當然,技術是沒問題,這與祛斑者本身也有很大關系,一般情況下不會留疤痕,但是疤痕一旦形成,就必須要去治療。

注意事項:

術後避免日曬,並且盡量使用防曬霜。手術要提前預約,到正規醫院的皮膚科。在治療前應該先讓皮膚科的醫師為你做出一份完整的評估,並且詳細了解治療費用及其他細節,以免理想與現實的落差太大而失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