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使皮膚美白的七妙招

使皮膚美白的七妙招

概 述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是白的,感覺只要皮膚白了穿什麼都漂亮,尤其對於愛美的MM來說,選擇化妝品時都希望找美白功能的,如何讓自己的皮膚變的更白呢,今天就來介紹一下使皮膚美白的七妙招:

使皮膚美白的七妙招

步驟/方法:

1全面防曬:夏天的陽光是暴曬的在出門之前,一定要塗防曬霜。一般來說白色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依據根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相應選擇合適防曬指數的防曬品。還有遮陽傘,遮陽帽必要時也要帶上。

2檸檬水:檸檬水不但有美白祛斑的功效,還能排毒減肥,好處多多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將檸檬水代替白開水長期飲用,這是因為檸檬中富含檸檬酸的成分,如果長期攝入檸檬酸會引起鈣的流失。

3洗澡:在炎熱的夏日只要外出,不管日曬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最先應先將全身沖洗干淨。以輕輕的擦拭身體以後,用溫水將泡沫沖洗干淨,再以冷水沖淋一遍,再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者用毛巾包裹冰塊,放在在發熱的肌膚上,這樣可以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4最好的防曬食物西紅柿:可以多吃西紅柿可提高皮膚防曬能力,煮熱的西紅柿中番茄紅素含量高,番茄紅素是抗氧化劑,它可以取得防曬效果的關鍵。科學家還發現,長時間食用西紅柿還可使皮膚中的前膠原含量提高,前膠原可以使皮膚緊致,還可以延緩皮膚老化進程的作用。

5珍珠粉:選擇好的珍珠粉,最好挑選納米珍珠粉。這是因為這種材料的珍珠粉裡面足夠細膩,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不會堵塞毛孔。還可以用珍珠粉做面膜,每天用少量的珍珠粉和乳液一起用來塗臉,美白效果特別好。

6健康飲食:不要吃任何辛辣,油炸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喝水。

7自制黃瓜面膜:在睡覺之前,可能拿小黃瓜切成片後放在臉上過十五分鐘再拿下來,有美白舒緩肌膚的功效,會發現一個月後你的臉就會白白嫩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