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淡化手術疤痕有哪些藥膏

淡化手術疤痕有哪些藥膏

概 述

手術疤痕有很多情況,生產造成的肚皮手術疤痕,痤瘡手術後留下的疤痕,還有各種外傷,燙傷形成疤痕後手術後的疤痕等等,有的人是敏感皮膚體質,手術後會留下紅紅凸出的疤痕,非常難看,再次做手術復發的幾率也是很高的,有的人不斷反復手術後反而使疤痕更加擴大,給患者帶來巨大的痛苦。其實淡化手術疤痕不一定都要再次手術,可以使用適當的藥膏塗抹,同時多吃一些食物調節。

淡化手術疤痕有哪些藥膏

步驟/方法:

1淡化手術疤痕,選擇藥物治療的話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疤痕的性質,面積以及是否有感染,才可以塗藥的,有的藥物對皮膚敏感,塗上後紅腫發炎,要立刻停止使用,可以用一些淡疤的中成藥塗抹,效果比較好。

2維生素E對疤痕淡化,修復有非常好的作用,很多患者在做了手術後留下難看的疤痕,可以適當塗一些維生素E,每天按照醫生囑咐塗幾次,要注意局部的衛生,不要經常有細菌摩擦到,還要注意清潔,檢查下去就會慢慢淡化。

3有手術疤痕還可以塗薰衣草藥膏淡化疤痕,薰衣草有預防過敏,淡疤的效果。而且,除了塗藥外,還可以通過飲食淡化,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品,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少吃一些腌制食品和燒烤類食品。

第3步

注意事項:

有手術疤痕並且不斷增生,平時要按時塗藥,飲食清淡規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禁止煙酒刺激,這些都會讓疤痕更加嚴重化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