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和大家分享祛斑的經驗

和大家分享祛斑的經驗

概 述

長期面對電腦的白領美眉或者生過小孩的媽媽是被色斑困擾的人群,還有太陽造成的曬斑,密密麻麻在臉上真的和大花臉一樣,斑點想去除是非常難的,市場包括網絡祛斑產品層出不窮,但是要麼誇大療效,要麼鉛汞超標,下面分享一些健康的祛斑方法,美眉們可以借鑒一下哦,誰不希望有張干淨迷人的臉蛋呢。

步驟/方法:

1我是生過孩子之後兩頰開始密密麻麻的長些小斑點的,對著鏡子都發愁,後來聽人家說白醋有淡斑的功效,於是每天晚上以30度左右的水溫兌15毫升左右的白醋洗臉,均勻的拍打臉部,堅持了一年左右,臉部的斑點確實有所改善的。

2第二種方法就是大家平時都要喝豆漿的習慣吧,勤快一點的女生都習慣自己打豆漿,豆漿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但是精華部分卻是豆渣哦,建議大家在打豆漿的時候放些薏仁進去,薏仁是很天然的護膚品呢,然後把剩下的薏仁和豆漿的渣渣拿來做面膜,效果超贊的,下圖是我本人的照片哦,正在祛斑的路上呵呵!

第2步

3珍珠粉的美白功效美眉們都聽說的哦,但是珍珠粉要怎麼用才能起到祛斑的功效呢?很簡單哦大家平時喝的純牛奶或者酸奶都可以和著珍珠粉做面膜的,不但美白祛斑功效也是很好的。

第3步

4以上方法堅持了很久,斑點真的少了很多,繼續加油,美眉們一定試試哦!

注意事項:

想讓臉蛋干干淨淨,平時一定注意防曬,而且祛斑是個很長的過程貴在堅持在飲食當中盡量少刺激辛辣食品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