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如何面部祛斑

如何面部祛斑

概 述

有很多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都會慢慢的長一些斑點出來,有的是因為生了寶寶以後也會長色斑的,還有的是因為平時吃了一些事物,有的事物也是會長色斑的。剛剛開始長的斑點是可以去掉的,因為有一些植物它是具有清熱解毒,消腫化瘀的功效的,還有一些植物也能夠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皮膚的血液循環,從而讓皮膚淡化色斑的,還消除面部黑色素,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黃褐斑的。這裡分享一些祛斑的方法。

步驟/方法:

1臉部的斑點可以選擇胡蘿卜汁祛斑,就是將新鮮的胡蘿卜弄碎搗成胡蘿卜汁,然後用胡蘿卜汁擦臉,堅持每天早晚各一次,洗完臉後用新鮮的胡蘿卜汁拍臉,等到臉干了以後再洗掉。還可以選擇喝,就是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也可以祛斑。因為胡蘿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滋潤皮膚的作用,還可以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第1步

2還可以選擇檸檬來祛斑,就是我們平日裡喝的檸檬汁,檸檬汁可以嫩白我們的皮膚。就是將檸檬攪成汁,也可以切片泡水喝。因為檸檬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含有鈣、鐵和維生素B等。經常喝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老化,還可以消除臉上的色斑,所以多和檸檬汁,好處多多。

3祛斑還可以選擇西紅柿,也可以用西紅柿汁洗臉來祛斑,就是把西紅柿搗成汁,然後在西紅柿汁裡加入一小匙甘油。堅持每天至少一次用西紅柿汁洗臉,每次堅持10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把臉洗干淨,這樣長期使用,就會慢慢把雀斑變得暗淡,長期堅持會慢慢消失。

第3步

注意事項:

臉上的斑點其實是可以去掉的,但是一定要在剛剛長出斑點的時候就開始祛斑,這樣可以快速的去除掉,如果長的時間久了就很難去掉了。所以我們平時要吃吃一些西紅柿、胡蘿卜、檸檬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