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樣祛斑效果好而又不傷皮膚呢?

怎樣祛斑效果好而又不傷皮膚呢?

概 述

對於愛美的MM來說,斑點是讓人很討厭的,如果臉上有斑,會給人一種不干淨的感覺。那麼怎麼樣祛斑效果好有不傷皮膚呢?下面我介紹一下我的點子。

怎樣祛斑效果好而又不傷皮膚呢?

步驟/方法:

1方法一:茄子洗干淨,用皮敷臉,只要一段時間,斑MM就會變成光MM。

2方法二:堅持每天吃新鮮西紅柿,搾汁也中,很快有效果,因為西紅柿中含谷胱甘肽,抑制黑色素生長,這樣沉著色素就會慢慢消失了。

3方法三:每天堅持吃一根胡蘿卜,並且用蘿卜汁擦臉,可以美白哦。

4方法四:用多喝檸檬汁,裡面含大量維生素C、鐵、鈣、磷等,可以美白,抑制黑色素哦。

5以上方法可以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