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紅酒面膜祛斑很有效

紅酒面膜祛斑很有效

概 述

很多女性朋友想要達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使用了一些化妝品來掩蓋或是通過一些藥物激素一類的產品在自己的臉上做試驗,結果臉上的斑更嚴重,皮膚也變得敏感。所以說,祛斑需謹慎。 我有個大學同學就是因為臉上長斑,找了很多祛斑的方法,最後用了這個方法讓她的斑淡化了不少,還是天然的東西靠譜一些吧..下面就給大家來分享一下這個祛斑面膜的做法。

紅酒面膜祛斑很有效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准備的原料有紅酒和蜂蜜,紅酒一小杯25毫升,蜂蜜差不多兩勺。

第1步

2然後加入一些珍珠粉混合均勻,珍珠粉在美妝店都買的著。

第2步

3最後把他們調成糊狀塗在臉上,敷個5分鐘的樣子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喝紅酒就有活化血管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把紅酒作為護膚面膜來使用更有美白的功效,只要堅持一段時間,效果一定看得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