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治療雀斑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治療雀斑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概 述

雀斑總是困擾著很多的女性朋友,影響他們的面容,斑點和肝部功能是有關系的。山藥枸杞椰子養肝補血養顏,祛斑功效還是不錯的。

步驟/方法:

1雀斑總是困擾著很多的女性朋友,影響他們的面容,斑點和肝部功能是有關系的。山藥枸杞椰子養肝補血養顏,祛斑功效還是不錯的。准備好山藥,椰子肉和枸杞,以及一只小仔雞和少量的生姜與食鹽。

2我們先把仔雞去掉內髒剁碎後用開水焯一下漂去血水。然後把山藥和枸杞子洗干淨,椰子肉剁碎放入有仔雞的鍋裡加入適量的清水煮到沸騰後改成小火煲3個小時左右即可。

3或者每天用檸檬搾汁後加入冰糖飲用,因為檸檬裡的維生素C能白嫩肌膚消除色斑。

注意事項:

注意,每天用冬瓜籐擦臉也能消除色斑的,女性朋友不妨試試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