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很簡單

概 述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健康、白皙的皮膚。可是臉上的色斑卻給很多女性朋友帶來很煩人的困擾。包括我自己在內,臉上也有很多色斑,照鏡子總覺得美中不足。迫切的想把這些小斑點一一去除干淨。經過我的努力,祛斑總算有了些成果,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祛斑很簡單

步驟/方法:

1祛斑DIY。把一個新鮮的胡蘿卜研碎擠出汁來,去10-30毫升,每天早晨和晚上洗完臉之後,用胡蘿卜汁輕輕的拍到臉上。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潤滑皮膚,防止皮膚粗糙和祛斑。

2如果想要祛斑,一定不能忽視爽膚水的作用。爽膚水有很好的清潔補水的作用,使用爽膚水的作用就是讓皮膚二次清潔,徹底清除洗面奶的殘余。把臉上的殘留物去除干淨了,皮膚上的斑自然會減少。所以千萬不能忽視爽膚水的作用。

3多吃番茄。番茄可是水果中的一大寶。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可以抗氧化,預防衰老,淡化皮膚中的黑色素,抑制色斑的生成。所以,如果想要祛斑,就多吃番茄吧。

注意事項:

平時注意看完電腦、電視後要馬上洗臉。出門一定要塗上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這樣臉上就不會在長斑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