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消除色斑的好辦法。

消除色斑的好辦法。

概 述

不管是因為暴曬還是因為天生遺傳的色斑,都無疑給人帶來了很大的苦惱,即使是天生遺傳的色斑也是有淡化方法的,下面就介紹幾個祛斑經驗。

步驟/方法:

1可以拿西紅柿來祛斑,由於他當中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和其他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豐富,而且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因此建議大家每天喝一些西紅柿汁或者吃一些西紅柿。

2給自己煮一些黃瓜粥。把買來的黃瓜洗干淨之後削完皮,然後將其切成片狀,在米煮沸之後加入黃瓜片,然後將火關小慢慢熬著,直到粥煮爛,就可食用。

3簡單的檸檬汁祛斑法。檸檬和西紅柿一樣,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將檸檬擠出汁後將汁液收集起來,可以加入涼水,稀釋酸味之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冰糖,調成自己喜歡的味道即可。

注意事項:

祛斑是一件需要堅持的事情,任何方法都不可以一蹴而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